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丽君为刘銮雄添8磅男孩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20日09:05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20日讯 59岁的刘銮雄又多一个儿子,33岁女友吕丽君为大刘追多个儿子,孩子重8磅,是小肥仔。大刘再为人父心情兴奋,小儿子出世后,他每日也到医院看儿子与女友吕丽君。昨日他中午约会另一红颜知己甘比(陈凯韵)到前,也抽了半小时往养和医院看BB。大刘身边的两名红颜知己,吕丽君暂时以一子一女比甘比的一个女儿占优势。

  据称吕丽君于本月13日在养和医院为大刘生仔,她在02年10月为大刘生下女儿刘秀盈。隔了8年,她为大刘再追多个儿子,是大刘第二个儿子,肯定万千宠爱在一身。

  先往医院 再与甘比午膳

  昨早上11时许,大刘到养和医院探女友与睇BB,他逗留了半小时左右便离开。据称儿子出世后,大刘每日也往养和医院探望。离开医院后,他便到福临门午饭,他于12时45分抵达,而甘比则在半小时后出现,陪大刘午膳。下午2时许,两人前后脚离开,甘比先上车。记者问甘比会否努力为大刘追多个儿子?甘比以一贯的低调,没有回应记者的问题。待大刘上车前,记者又问大刘为BB改名没有?他直行直过没有回应,但起码没有皱眉头,相信他仍享受再为人父的喜悦。

  吕妈妈:BB似刘銮雄

  傍晚6时半,吕丽君的妈妈乘坐红色平治抵养和医院,她喜气洋洋的样子。记者问她外孙是否8月13日出世?她边行边说多谢,表示BB出世时重8磅,是男仔,但并非外传的孖胎。她又说孩子似刘生(大刘)亦似妈妈,暂时还未改名。

  晚上7时许,大刘的保镳拿婴儿Car seat与BB篮往医院,未知是否准备出院之用。至于吕丽君妈妈逗留了一小时左右,便带秀盈离开。她全程笑容满脸,记者问大刘会否给吕丽君名分?她保持笑容没有回应。秀盈被问多了一个弟弟是否开心?她也没有回答。

  刘銮雄现在共有二子三女儿,跟前妻宝咏琴育有两子女刘鸣炜与刘秀融;吕丽君于2002年为大刘生女儿刘秀盈;2008年跟甘比(陈凯韵)生女儿刘秀桦。2010年吕丽君急起直追,终二索得男,生了慈姑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