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邻家女特工》收视攀升 获得第二季预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0日09:02
《邻家女特工》
《邻家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USA电视台在今年夏季档推出的间谍新剧《邻家女特工》(Covert Affairs),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该剧的出色表现令USA电视台十分满意,因此在第一季刚刚播出六集之后,便决定与该剧签约第二季。

  由女演员派搏-佩拉伯,克里斯多弗-葛翰一同主演的《邻家女特工》,以时下颇为流行的间谍题材为主题。讲述了天生喜欢冒险,并精通多国语言的女主角Annie Walker,凭借自己的特殊技能成功加入了美国中情局。Annie原本以为当特工只要身手敏捷,头脑灵活便已足够,然而却在工作过程中对自己产生了质疑。克里斯多弗-葛翰在剧中扮演Annie的同事,因为一次事故而双面失明的技术部精英Auggie。

  随着剧情的发展,《邻家女特工》的收视成绩也节节攀升。今年7月,该剧的首播集一共获得了490万的收视成绩,而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更是创下了最新的收视纪录,540万。《邻家女特工》无疑是今年夏季不容错过的一部好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