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名嘴高博喜得贵子 语言幽默被评李咏第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8:43
高博幸福的一家
高博幸福的一家

  近日,央视主持人高博喜得贵子,七斤重的大胖小子,母子平安,当上爸爸的高博自然也是春风得意。没准在今后的《购物街》栏目中,观众能够看到一个更加风趣幽默的高博,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2005年的一档《今晚》栏目让观众认识了这个语言幽默,睿智而又狡黠的主持人。当时不少观众称其为“小李咏”或是“李咏第二”。但在高博看来自己和李咏所在栏目不同,气质不同,只能算是战友,却不想让人如此就给自己定性。“我只想做高博就好”,在一次采访中他曾经这样说道。近几年,通过参加《挑战主持人》被央视看中,在《旅游风向标》中得到历练,再通过《今晚》《经济与法》《购物街》等栏目树立了自己的风格,被观众所熟知,并拥有了大批的固定粉丝。高博在媒体面前表示自己的风格其实就是“亲民”。

   张少宣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