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路是无限宽广》亮相上海书展 吕良伟分享感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8:43

  近日,著名影视明星吕良伟携个人自传 《路是无限宽广》亮相上海书展,举行读者见面会。

  据出版方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称,在这本前后磨砺五年的自传中,吕良伟详尽回顾了自己的成长、成名经历:从默默无闻的路人甲到大红大紫的 “传记一哥”,从失意落魄的穷小子到触动传媒、元禄回转寿司的幕后老板,从周海媚、邝美云再到一生挚爱杨小娟,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吕良伟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之人。出道30年,作为一个影视圈的前辈大哥,一个眼光独到的商业大亨,一个扶危济困的慈善家,吕良伟有太多的感悟要跟大家分享。

  当年,《上海滩》成就了吕良伟,他在书中回忆道:“对电视台来说,《上海滩》是上世纪80年代收视率的一个奇迹;对观众来说,《上海滩》是心中永恒的经典;对我来说,《上海滩》是一段人生。 ”由于笃信佛教,在正式的依佛门后,他便开始逐步参与一些慈善工作。他第一次开始实地捐赠是在1999年,贵州威宁县。这一次出行,对吕良伟的触动很大。他说:“我看到了和自己的世界隔得很远的另一个世界,完全不同。这种场面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一段时间里,脑子里面唯一的强烈的想法就是尽我所能,多多帮助那里的孩子。 ”从此,慈善事业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在书中,吕良伟还首度公开披露了自己的三段感情经历。 《富贵门》开播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赞他年轻,与20年前的丁力简直一模一样。当时还有传言说他注射了肉毒杆菌。吕良伟明确否认这样的传说,他表示,在下一本书中他会把自己的保养秘密介绍给大家。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