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美丽人生》热播 李坤霖越“受气”越走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0日08:43

  《媳妇的美好时代》后,编剧王丽萍再次起用原班人马演绎了一场《我的美丽人生》,该剧眼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让观众重温诙谐真实的婆媳大战以及苦闷无奈的中年婚姻。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因扮演军人“杨一凡”而被评为“大众女婿”的李坤霖,此次继续与“曹心梅”柏寒扮演母子档,但最颠覆的是已“不幸”沦为“妻管严”,并夹在两个老妈级人物中左右为难。不过,这类男性形象似乎颇受女性观众青睐,随着该剧收视一路攀高,李坤霖也成为《蜗居》的“苏淳”、《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余味”之后,又一个红透半边天的“窝囊受气包”。

  要说在《我的美丽人生》中李坤霖饰演的倪刚如何“窝囊”,先不说片中老婆大人的蛮横无理让其光荣挂彩两次差点儿毁容的事件,光说李坤霖夹在以柏寒、张芝华为首的两个老妈级人物中间的备受折磨,就让观众为其捏了一把汗,用李坤霖的话说就是:“除了要想着赚钱养家,剩下的全部精力都用来思考如何对付老婆和老妈级人物,人生似乎就在说谎与圆谎之间徘徊,生怕在谁面前说错了话就不得安宁”。

  对于老婆和老妈的“婆媳关系”,李坤霖也有自己的一套说法:“媳妇是你的新娘,新的娘来了,旧的娘她能乐意吗?这两个娘不掐起来也没道理啊。但是怕老婆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女人生来就是要被宠爱的,她发发脾气如果能够家庭和谐了,咱们就忍着点儿。老婆和老妈都能哄好了,说明你才是真正有能耐的人。”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