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N次方》拍摄PARTY戏 王子文造型引人侧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8:39
穿着怪异变魔术
穿着怪异变魔术

王子文笑颜如花
王子文笑颜如花

  搜狐娱乐讯 由金英马和鑫宝源合作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家,N次方》目前已拍摄将近尾声。这部汇集了赵宝刚、宋丹丹、王子文、贺刚等诸多明星的电视剧,又将在荧屏上引发一场热潮。近日,剧组拍摄了一场大型PARTY的戏,在一群衣着光鲜的俊男美女中,一头紫发,还戴着一朵花的王子文格外的引人注意,夸张的造型俨然像一个小魔女。

  现场所见,造型极度夸张的王子文和其他演员得体的装扮完全的格格不入。原来,这是剧中的高露饰演的大姐和任重饰演的“富二代”的恶作剧,他们邀请了众多富商名流参加这个PARTY,却告诉王子文饰演的齐齐这是一个化妆舞会,一向喜爱热闹,喜欢COSPALY的齐齐就戴上假发,穿成"火影忍者"里面的小楠,风风火火的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一群衣着光鲜的众人才知道自己受骗了。面对大家质疑的眼光,齐齐充分发挥了她的小聪明,化身成为一个魔术师,在现场给大家表演了小魔术,成功化解了尴尬。王子文调皮的表示,这个不算夸张的了,之前还COS过“火影忍者”中的我爱罗”,顶着一个大烟熏妆,背着一个大葫芦,绝对的引人侧目,这个剧中我每次出场身上一定都能看到蝴蝶结,将粉嫩和夸张进行到底。

  王子文在《唐山大地震》里还是个委屈的小媳妇儿,这次却成了古灵精怪,造型百变的“女魔头”,让人不由不惊艳这个小妮子的的潜在能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