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刘銮雄再为人父 女友吕丽君诞8磅男婴

刘銮雄到医院探望两母子
1/8

刘銮雄到医院探望两母子

2010年08月20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8月20日讯 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再度荣升父亲,早前再度怀孕的吕丽君日前诞下男婴,刘銮雄8月19日先到医院探望两母子,下午则到福临门与甘比午膳,对身边两个女人绝不厚此薄彼,一样的关心。吕丽君母亲到医院探望女儿时,证实她诞下8磅男婴。

  再为人父的刘銮雄上午11点左右,先到养和医院探望吕丽君和刚出生的孩子,但仍是一贯的木无表情,并没有接受记者访问,他逗留半小时左右离开。而吕丽君母亲傍晚时分到医院探望女儿和孙儿,她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吕丽君诞下8磅男婴,样子跟父母相似,问会不会叫刘先生给女儿名份?吕母全程带笑不答。而刘銮雄在中午时分,一如过往出现名人饭堂福临门午膳,大约下午1点到达。刚下车便有人恭喜他,不过他并没理会,径自走进酒家。大约1点20分,不施脂粉的甘比戴着墨镜,拿着红色Birkin(柏金包)手袋出现,全程没有笑容。

  刘銮雄心情轻松

  刘銮雄和甘比在2时10分才离开,本来刘銮雄的座驾泊在门口,但刚巧有交警赶车,刘銮雄的座驾驶开了。而甘比的座驾刚到门口,刘銮雄见状便要甘比先上车,自己则在门口等了3分钟才上车离开。可能刚有喜事,刘銮雄心情似乎不错,纵使要他在门口等,又被记者包围,也是心情轻松,没显得不耐烦。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