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张静初心系灾区 为舟曲灾民捐赠10万物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7:5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静初参与物资装运

  搜狐娱乐讯 8月19日上午,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甘肃舟曲灾区捐赠物资在京举行发车仪式,到场嘉宾除了领导外,张静初作为思源AOC彩虹计划公益大使也参加了仪式。

  张静初在仪式上鼓励灾区人民要坚强,呼吁全社会人民共同行动起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共度难关,张静初还捐赠了水、方便面、饼干等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为她颁发捐赠证书。仪式开始之前,张静初亲自与各位嘉宾一起搬运救灾物资,中午12时整,张静初同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时代华娱刘仁阶、AOC艾德蒙以及演员陈燃共同为车队签字起航。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