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代言现场跳舞 称孙红雷不信其扮丑(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0日00:15

  如果说《刺陵》中的林志玲已经开始帅气与柔媚并存,那么在《决战刹马镇》中,她已彻底摆脱花瓶形象。昨天,林志玲在京出席活动时,率真地光着脚跳起了舞。她透露说,拍摄《决战刹马镇》时,孙红雷不信她会扮丑,还和别人打赌。正是从这部电影开始,她真正体会到了驾驭角色的快乐。

  说不清的入行

  “对于未来,我不强求,也强求不来。”

  林志玲昨天正式成为中粮悦活代言人,并启动“悦活加班补给站”活动。音乐声响起,一身罗马装造型的她在现场脱掉高跟鞋,光着脚跳了一分多钟的舞蹈,令在场嘉宾非常意外。林志玲透露说,这是自己很小时候学芭蕾的底子,虽然已十多年没再跳过,但一招一式都还记在心间,“有时候人很奇怪,会把一些能量存在自己身体里,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释放。”

  虽然如今说电影是最爱,但林志玲小时候却对影视圈没有任何梦想或计划。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艺术基金会当白领的她,最初想去博物馆或美术馆工作。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走进影视圈,至今她也说不清,“生命中很多转弯是很神奇的,我的个性会顺着这些转弯来适应和成长。对于未来,我不强求,也强求不来。”

  林志玲说,在影视圈,她起步非常晚,“演员绝对需要许多生活的历练,经过很多作品的磨炼才能够有更深的体会。我不是天才,但是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我希望通过导演,可以挑战一些我的极限,挖掘想象不到的盲点,然后被带入另一个空间。”

  特别的《刹马镇》

  “那段时间,我的个性变得比较率性、不拘小节。”

  说到林志玲的表演,不能不提前不久引发关注的《决战刹马镇》。片中,林志玲彻底打破了花瓶的形象。据说,第一次以影片中的形象出现在片场时,所有演员都没有认出她:短发,黄牙,脸上两抹高原红,皮肤黝黑……36岁的林志玲抛弃了招牌式的脸蛋、长腿和嗲嗲的娃娃音,不惜以“毁容”的方式,大刀阔斧地开辟着自己的新戏路。

  林志玲说:“开工那天,孙红雷跟助理打赌,说我肯定不会化这个妆,结果孙红雷输了。”因为被直接空投到甘肃农村片场,没有任何农村生活体验的林志玲,所有的表演都是在现场边拍边学。“如果我还是以志玲的形象出现,那会和刹马镇的村民格格不入,我必须要很快融入其中。”于是,她在拍片现场观察农村妇女说话走路的样子。不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在外边晒太阳,林志玲也跟大家一起蹲在地上,“那段时间,我的个性变得比较率性、不拘小节。从《决战刹马镇》开始,我才真正体会到驾驭角色的快乐。”

  不变的好脾气

  “女孩子温柔是一种很好的力量,也是一种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

  林志玲出生在台湾一个富裕的商人家庭,从小母亲就教她女孩子应该具备的品德,比如不能大声说话,更不能骂人。所以,林志玲是个非常能够控制自己情绪的人,从来没有人看到她有情绪失控的状态,永远都是彬彬有礼。林志玲说:“其实在生活里,我也不会太大声说话。哪怕我很生气了,也还是这样,对方可能还会笑出来。”

  有不少人问过林志玲,她这种嗲嗲的样子,是否有挑逗的嫌疑?林志玲认为:“现在的社会,女孩子可能要展现自己能干、精明的一面,但是我觉得女孩子温柔是一种很好的力量,也是一种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我今天讲话时发脾气,我想别人一定不会听进去,因为他们会认为我在发脾气,一定不理智。不管怎么样,我常常会让自己柔性一点。”

  不过,在拍摄《决战刹马镇》时,林志玲骂了这辈子最多的脏话。她回忆说,有一场戏,导演李蔚然说:“志玲,你能不能骂得更狠一点?”导演对她的建议是,平常不拍戏时,可以练习怎么骂人。信报记者 唐雪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