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6岁小女孩让周立波“下班”(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0日01:50
  原定8月15日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四期因故推至本周日21:05播出。昨日记者从导演组给的最新片花中发现,本期节目中达人们可谓实力大爆发,既有令评委周立波汗颜的海派清口达人,也有60岁的反串“喜儿”芭蕾舞达人,还有一只能站立3小时的贵宾犬与主人共舞,更有残疾选手带来的震撼舞蹈。
海派清口“接班人”张冯喜
 
60岁的男版“喜儿”
残疾人选手表演舞蹈

  60岁富翁 变装“喜儿”跳芭蕾

  鲜红色的小棉袄,一根又粗又长的马尾辫垂在胸前——这是大家最熟悉的《白毛女》中喜儿的形象。出人意料的是,“达人秀”中这位“喜儿”的扮演者竟是位60岁的大男人,而且是一家资产过亿的大公司的董事长。财富、地位都有的他,却忘不了年轻时对舞蹈艺术的追求,在年近六旬的时候重新开始捡起丢下30年没练的芭蕾舞。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