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赵柯变身时尚“半车人” 争做低碳环保排头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58
赵柯变身时尚“半车人”
赵柯变身时尚“半车人”

 争做低碳环保排头兵
争做低碳环保排头兵

  搜狐娱乐讯 赵柯的最新力作《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近日刚刚在四大卫视圆满收官,观众仍对“吕笑笑”的职场、爱情话题热议不断之时,日前,赵柯又马不停蹄的赶赴时尚《座驾CAR》2010“半车低碳百人骑行”发布会,成为时尚“半车人”一族,可谓拍戏、环保两不误。当天,赵柯作为娱乐界环保排头兵,积极倡导大家从“半车”生活做起,迈出自己的一小步。

  据了解,此次“半车低碳”行动由时尚《座驾CAR》杂志主办,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半车”,即倡导所有驾驶者务实的低碳行动,主动减少驾驶时间,多样化出行。不绝对化,不激进,只引导驾驶者进行“绿色选择”。

  当天发布会,时尚界、娱乐界等社会各界人士悉数到会捧场,积极响应“半车人”行动。赵柯作为娱乐圈的环保“排头兵”,亦从环保意识、生活方式及务实选择上,倡导大家从日常小事做起,从“半车”生活做起,“迈出”自己的一小步,并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赵柯表示,虽然自己刚刚接触“半车低碳”不久,但这种不绝对化、不激进、只引导驾驶者“绿色选择”的出行方法,的确是务实之举,并相信不久的将来,“半车”一定会引领一种新的价值观,“因为它能够将高端产品和环保逐渐协调起来”,“希望《2012》只是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