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万人迷陈好绝望“吞”10片安眠药 大变戏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靖 付丁
2010年08月19日20:36

  眼前的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步履沉重地走向舞台中央,用一个华丽的转身,仰脖“吞”下10片安眠药,倒在床榻上,对这个世界投去了凄迷和绝望的最后一瞥……

  昨天下午,第四次被北京人艺重新排演的话剧《日出》邀媒体探班,未带装演出了该剧的最后一幕。

  由陈好饰演的女主角陈白露,失去了方达生这个最后的希望,得知自己必须要回到金八身边后,彻底绝望的她,在最后一刻吞药自杀。

  “一片、两片……九片、十片。”陈好伸出一个指头,从散落桌上的安眠药片中拨弄着。偌大的排练场除了相机咔咔作响,几乎听不到任何其他声音,气氛凝重得令人窒息。

  抓起药片,陈好拖着步子走向舞台中央,伴着哀怨的音乐,她突然转身仰脖将药“吞”下。等她转过身来时,手中的10片药魔术般不见了。

  尽管10多台照相机、摄像机就在距离她不到50厘米的地方,“万人迷”丝毫不为所动,大方地躺倒在床榻上,将陈白露的绝望与哀怨演绎得丝丝入扣。

  排练结束后,记者悄悄问陈好把药片藏到了哪里,谁知她卖起了关子,哈哈大笑说:“这个绝对不能告诉你!”不过记者推测,她身上最有可能藏东西的地方,就是上衣胸口处的褶皱里。

  距离9月7日《日出》首演还有半个月时间,陈白露的服装仍没有最终确定。

  据悉,这一次的陈白露将摒弃旗袍,走洋派路线,最有可能以蓝色和红色的特制天鹅绒长裙亮相。不知换上戏服后,陈好怎么把药片藏好。10片药,不能真吃,又得藏得天衣无缝,确实有点变戏法的味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