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子文艺写真露本色 《漂亮女人》后重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20:22
王子子 迷人眼神
王子子 迷人眼神

王子子 青春甜美
王子子 青春甜美

王子子 恬静清新
王子子 恬静清新

  与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同主演电视剧《漂亮女人》的王子子近日拍摄了一组写真,长相甜美的王子子在这组新写真中一改《漂亮女人》中成熟稳重的白领范儿,显露出文艺本色,终于做回了自己。

  在与陈小艺、黄梅莹、常铖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中,85后的王子子应剧本需要出演一个坐在高楼大厦里的总裁高级助理安妮,这个高级OL角色也是演惯了青春角色的王子子近年来头一次碰到的难题。原来由于剧情需要,王子子饰演的安妮和陈小艺饰演的唐文馨共同爱上一个男人,制片方为了让两个角色年龄更加有贴近感,给王子子选择了过于老气的套装和发型,这个造型一经曝光也受到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非议。《漂亮女人》主打女性心灵之美,温暖的剧情也给观众带来温暖的心灵旅程,得知自己的演出有打动观众,让王子子觉得“扮老”反而是种幸事,“小艺姐曾说这部电视剧该叫《美丽心灵》,它就是一部能够让人们看到内心里的戏。”

  不介意自己在戏里扮老还是扮丑的王子子也并不在意自己的造型是否看起来老土,所以在《漂亮女人》中她收敛起平时的调皮和闹腾,认真地演好一个严肃的女白领。而在王子子最新写真中,又恢复了原本那个文艺青春的自己,喜欢旅行,喜欢美食,喜欢拍照,喜欢村上春树的王子子私下里也是标准的文艺青年,“碰到一个好剧本就像读到一本好书,演戏看起来是在演绎别人的人生,可是用自己的心力去演,演起来也有自己的部分,这才是戏剧迷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