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线》湖北热播 于震丁志诚兄弟命运牵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6:47
电视剧《火线》海报-于震饰林奉天
电视剧《火线》海报 片中于震饰林奉天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火线》每晚三集在湖北经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观众的心也随着剧中于震与丁志诚的艰辛磨难惴惴不安,收视率节节攀升。随着该剧尾声的日益临近,二人的命运变化也更加牵动人心。

  今晚播出的《火线》中,原本同为难兄难弟的江崇义(丁志诚饰)、林奉天(于震饰演)与王直(牛宝军饰)三人,虽然在无数次经受出日军枪林炮火的洗礼以及百姓的不信任与唾骂后,终于携手加入八路军,带领着自己的连队成为“英雄三连”,兄弟之一的王直却被动摇,企图联手敌人破坏三连的行动。就在危难关头,被林奉天及时发现,没想到王直却把枪口对准了江崇义……

  对于每晚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而言,都对于震和丁志诚的命运十分担心,表示希望坏人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而真正的英雄应该得到报答。电视剧《火线》的收视率也随着结局的临近急剧攀升,位居同时段播出节目之首。对此,于震与丁志诚二人也表示十分感谢观众对于《火线》的支持,然而真正的大结局如何只有等到播出时才能真正明了。

  据悉,在湖北电视台收官之后,电视剧《火线》还将先后在上海、沈阳等地相继播出,相信届时更多人将会领略到于震与丁志诚之间的患难兄弟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