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陈翔触电主演古装片 书生造型独家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6:37
陈翔书生扮相文质彬彬
陈翔书生扮相文质彬彬

陈翔演技获导演表扬
陈翔演技获导演表扬

酷热长沙汗流不止
酷热长沙汗流不止

  快男人气选手陈翔,英俊的外型一度被外界称为翻版李俊基。颇为巧合的是,近日快男六强拍摄短片,陈翔主演的也是古装片,书生扮相让陈翔看起来非常文质彬彬。

  陈翔剧透:两个帅哥+两个美女的故事

  陈翔的主演的短片《我要拍电影》选手王郢担纲导演。陈翔在片中饰演一位进京赶考的书生,到一地,欲找一客栈留宿,不幸地是,所有的客栈都住满了人。绝望之时,陈翔突然在一家客栈门口看了一个告示“本人在客栈有床两张,欲求一娴熟女子”。陈翔没有办法,决定男扮女装去留宿,对方却是一位女扮男装的女人……

  因为在片中,陈翔会英俊的书生扮相和俊美的女装扮相,而女主角亦会有男装和女装两种造型,虽两个人主演的戏,但陈翔介绍剧情时,大卖关子说:“就是两个大帅哥、两个大美女的故事啦!”

  花絮:四十度高温 流汗脸不湿

  短片的拍摄地点是长沙市郊的一个古镇,当地温度不下40度,烈日当空照,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汗如雨下。当然“最可怜”的属陈翔了,顶着厚厚的书生发型,一袭白色书生长袍,再加一双牛仔长靴,不过,敬业的陈翔毫无怨言,十分配合导演。直到记者采访,陈翔才透露,“已经成了诗人,”有记者赞叹起陈翔来,“果然是巨星范,哪都流汗,唯独脸不出汗。”

  陈翔拍戏一遍过 被赞内心自信的人

  陈翔对此次拍片也信心十足,开心地跟记者分享到:“哈哈,我都是一遍过啊!”在片场,陈翔还时地跟工作人员开玩笑,以排解酷热的烦躁心情,跟他合作的女搭档说:“电视看陈翔挺忧郁地,可跟他接触后,发现他非常地开朗活泼啊!”导演王郢也表示出对陈翔的欣赏:“他很自信,内心自信的人表演时都能放得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