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谈莉娜遭遇何云伟 争夺公益金“谈何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6:33
当白雪公主遇上小矮人

  搜狐娱乐讯 偶像歌手谈莉娜再次光临《谁是主角》的录制现场,与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组成了“谈何容易”组合争夺公益金,没想到这个组合名称也似乎注定了他们获胜的曲折之路。

  “我猜大主角”请来了四位身高都在180以上的美少女,这可让分别扮演男友和老板与美少女互动的何云伟浑身不自在,更被主持人璐璐亏说与戴军和美少女站在一起像是“一家三口”,几轮互动下来自称“心宽”的何云伟也不禁大呼“伤自尊”。

  到了“爱心游乐园”,继续含水唱歌的高难度游戏,不过这根本难不倒唱功了得的谈莉娜,只见她从容的将每首歌都“字正腔圆”的唱了出来,可队友何云伟却因为不了解流行音乐“掉链子”,竟将谈丽娜的“哼哼哈嘿”听成《济公之歌》,连在一旁的主持人戴军都看不下去替谈丽娜抱不平。

  究竟“谈何容易”组合能否取得最后的胜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21日(本周六)上午10点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