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5强之4主动让位 称蔡婷玉必然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6:06

  搜狐娱乐讯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停下来数一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至三月份启动以来,已经经历了五个月的赛程,而备受关注的前三甲也即将浮出水面,昨天,“花儿”们聚在一起预测了自己心目中的三甲名单,此外,四位“花儿”主动让位,称“百变花”蔡婷玉必定夺冠。

  代悦的预测理由是:“蔡婷玉百变嘛,那么多届选秀下来,她的风格少见”。而李慧、杨秀措和莫龙丹则认为:“她有无限可能,年纪又小,各方面综合素质高,发展空间大,符合市场需求”。

  对于姐妹们选出来的结果,蔡婷玉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这个,可能是因为我人缘好吧,所以她们投的是友情票,嘻嘻,谢谢各位姐妹们捧场”。谈到以后的发展道路,想参考哪个明星,蔡婷玉倒是又变得坚定起来,她果断地说:“我就做我自己,想干嘛就干嘛,而不是像很多女艺人一样,出名后就躲着藏着”。

  而蔡婷玉自己心目中的冠军票则投给了莫龙丹,理由是:“小龙唱歌最有感觉,而且我感觉她能夺冠,我的感觉很准的哦”,婷玉俏皮地强调道。

  此外,在预测的结果中,五位“花儿”都没有预留自己的位置,看来我们的“花儿”们都很谦虚。当然,这些毕竟也只是“花儿”心目中的排名情况,真正的结果在每周六晚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