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杨秀措看齐周迅 成青海卫视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58

  搜狐娱乐讯 “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现在说出青海卫视宣传语的是一个独特的嗓音,就是来自青海卫视绿色形象代言人周迅。而很快,青海卫视花儿杨秀措将成为青海卫视另一代言人,她是花儿中接棒此任的最佳人选。

  “杨秀措绝对不会进入前三。”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前一阶段的比赛中有人在猜测杨秀措是被保的冠军。而最近对其呼声骤然降低,多方预测前三甲,杨秀措均不在其中。因为青海卫视正在极力培养其成为下一任频道代言人。

  从形象上,杨秀措虽然没有周迅的清新,但是这一朵娇艳坚强的格桑花,却有另外一种风格的健康美。异域风情的长相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外,19岁的年龄同新改版后青海卫视的年轻定位相契合。

  从地域上,杨秀措是唯一一位来自青海的花儿,对青海的熟悉和了解程度不亚于任何人。青海卫视的一大优势是大美广阔青海的丰富资源,鉴于杨秀措对青海人文地理风情的认识让其更到位地去宣传青海以及整个青海卫视。

  从知名度上,杨秀措的知名度绝对不能同周迅“同日而语”,作为青海卫视力捧的新人,青海卫视现有的知名度能够帮助杨秀措积累相应的人气。当杨秀措作为歌坛上一个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又能把握好流行方向的歌手闯出自己的空间后又能反哺青海卫视这个频道,形成互相带动的效应。

  据说,青海卫视已经在策划杨秀措作为其频道代言人的宣传片。看来即使她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离开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也能很快在青海卫视的荧屏上看到杨秀措那张秀美的脸。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