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鸿为化妆品代言 肤质白皙精致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4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肤质白皙精致

  搜狐娱乐讯 内地人气小花旦姜鸿,因海岩剧《新永不瞑目》热拍、谍战剧《黑玫瑰》轮番热播而知名度暴涨,不仅频频被知名杂志邀约拍摄时尚大片,更受到多家广告商青睐。就在最近,姜鸿在结束新戏《缘去来》的拍摄后,又奔赴成都,为其最新代言的化妆品宣传推广造势。

  推广会上,肤质白皙、五官精致、气质典雅的姜鸿一登场,就赢得在场观众竭力追捧。姜鸿开心地表示,成都人的热情好似成都火锅一样爽辣无比。为答谢现场观众的厚爱、广告商的青睐,姜鸿还现场即兴献唱一曲,旋律欢快、舞台感十足,可见其唱功相当不一般!另外,姜鸿还在推广会上透露自己保养皮肤的小秘笈——多睡觉、多喝水、多运动;“最最重要的还是坚持,这些方法其实谁都知道,可坚持下去,就没那么容易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