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沙溢影版《武林外传》造型多变惹猜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展堂大展拳脚

  搜狐娱乐讯 近期,网上出现很多关于电影版《武林外传》沙溢饰演白展堂的精彩剧照,造型可谓是变化多端,一连串的剧照让观众不禁对影片的剧情和“升级版”白展堂产生更多的猜疑与好奇。

  电影版《武林外传》是一部轻松幽默的搞笑喜剧,人物的语言风格不会有过多的改变,沙溢饰演白展堂的招牌动作“葵花点穴手”重出江湖,也被赋予了新功能,甚至可以隔空点兵器,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即将是一个“升级版”白展堂。电影版剧照中出现过黑衣飒飒、忧郁沧桑、如鬼似魅、大展拳脚、身受重伤的白展堂,白展堂到底是一个经济适用版“楚留香”、还是黑衣大侠、还是“压寨老公”等等,让观众猜疑不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