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破译《隐形将军》 黄觉:我的角色叫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05
黄觉在《隐形将军》里饰演连成
黄觉在《隐形将军》里饰演连成

  搜狐娱乐讯 有黄觉主演的32集电视剧《隐形将军》正在全国多个地区热播,该剧改编自真人真事,继《潜伏》后有望再掀谍战剧新高潮。

  黄觉饰演潜伏在蒋介石身边时间最长、官衔最高的卧底——连成。连成是一个被冯玉祥誉为“在北伐时与我共过患难”的青年军官,一个在中原大战的危机中救出蒋介石的勇将,一个统御桂系主力在正面战场奋战的抗日将领,一个在蒋介石身边参与最高机密的智囊。黄觉用“传奇”两字概括自己所饰演的角色。

  这是黄觉第一次挑战军旅题材,谈到收获时黄觉说:“不同的戏可以体验不同的时代和不同的人生,那个时代的信仰和勇气都很感动我。我觉得他本来就是个传奇,我觉得传奇都应该被人们记住。人们由一部电视剧来讨论理想讨论人格,是除了娱乐之外的一种精神激励。期待大家和我一样能从中找到力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