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入围片单

竞赛单元好莱坞独立代表:《写在水中的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02

  《写在水中的承诺》Promises Written In Water-美国

  导演:文森特-加洛 Vincent Gallo

  主演:塞奇-史泰龙 Sage Stallone

  看点;当史泰龙公子遭遇影坛怪才

  必须写在前面的是:本片导演文森特-加洛,将在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上风头出尽——竟然有三部作品进入组织委员会的视线:作为导演,他有这部《写在水中的承诺》杀入主竞赛单元,还有一部名为《间谍》的电影,则进入了“地平线单元”;作为演员,他主演的惊悚片《必要的杀戮》,进入了主竞赛单元的竞争。倘若不出意外的话,在本届城影展期间,我们会不停地邂逅那张胡子拉碴的帅脸。文森特-加洛属于典型的演而优则导的人才,1998年,其第一次独立执导《水牛66》,就把新浪潮的余辉发挥到淋漓尽致,迅速横扫欧洲各大艺术影展的展映席位;到2003年的公路片《棕兔》问世时,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导演,终于用极具个性的叙事手法,让半自传性质的故事引发了广泛争议——显然,巨大的动静足够让人忘记他的演员身份,从此导演行当多了一个牛人。

  《写在水中的承诺》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决定放弃自己的生命,坐等死亡的那一天。这个貌似坚强的女孩,实际上却有着无比脆弱的内心——她最担心的是,就是死后将何去何从,她居然提前找到了在殡仪馆工作的摄影师,安排自己的火葬事宜。当然,在这一过程中,女孩的命运也悄然发生了逆转。《写在水中的承诺》又是一部把焦点对准个体生命的电影,文森特-加洛早在开拍时,就打算把它拍成一部颠覆性的作品,全片用黑白胶片拍摄,至于是否会引来哗众取宠的诟病,暂时不得而知。另一个值得消化的消息是,扮演殡仪馆摄影师的,是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的儿子塞奇-史泰龙,之前,塞奇-史泰龙曾和父亲在《洛奇5》、《十万火急》中扮演小角色,多年来混得悄无声息,这部《写在水中的承诺》将是塞奇登陆艺术片领域的机会,其是否能走好和老爸决然相反的戏路,颇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