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聊斋3》暑期大热侠女风靡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50
聊斋三侠女
聊斋三侠女

  搜狐娱乐讯 暑期荧屏最热电视剧《聊斋3》以唯美的爱情和精美的画面打动无数观众的心,而剧中众多侠女形象更是让人心向往之,漂亮的功夫戏令人眼花缭乱。

  以侠女形象出现的《聊斋3》女主人公有《江城》里活泼调皮的樊江城,有《公孙九娘》里行侠仗义的公孙九娘,有《白秋练》里坚贞不渝的白秋练。樊江城是镖师之女,公孙九娘是抗暴义士的英魂,白秋练是希冀爱情的鱼精,三个主人公身份不同,性格各异,但都是以精彩的打戏在荧屏上给了观众诸多惊喜。而造型方面,樊江城一身蓝衣的俏丽,公孙九娘黑斗篷的神秘,以及白秋练白衣白裙的温婉,忠实反映出人物的不同性格,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