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反派人物曝光 吴镇宇上演杀手悲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25
“雌雄杀手”誓要将“亡命鸳鸯”赶尽杀绝

吴镇宇在高群书的引导下突破了自己

余男饰演的杀手眼神中透露出毒辣

吴镇宇将杀手演出了悲凉的气息

  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张立主演的西部硬派警匪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领衔贺岁档公映,继夏雨、杨采妮的“亡命鸳鸯”之后,片方再度放出吴镇宇、余男这组“雌雄杀手”。据高群书透露,吴镇宇饰演的“甚至不杀警察”的理想主义者,将在剧中上演一段苍凉的“杀手悲歌”。

  吴镇宇、余男共组“雌雄杀手”

  《西风烈》早先时候放出首款预告片,里面第一个出现的人物,即为面带邪色杀气腾腾的吴镇宇,虽然只有短短几次出镜,却在里面格外夺目抢眼;余男则是满脸是血眼神犀利,一位初出茅庐的“剽悍女匪”,被她的狂野气质展现到了极致。两人将在《西风烈》中共组“雌雄杀手”,除了会对夏雨与杨采妮这对“亡命鸳鸯”赶尽杀绝,段奕宏、吴京等“四大名捕”的追捕,也将会因两人的阻挠,从而经受他们警察生涯以来最为严重的考验。

  末路理想主义者上演“杀手悲歌”

  在《西风烈》导演高群书眼里,吴镇宇所饰演的“赏金杀手”,代表了一位走向末路的理想主义者,“他有原则,一切行动只为完成任务,此外从不滥杀无辜,甚至他还存有一个严格信条,就是从不杀警察。”半生杀戮后的他终于心疲力竭,于是决定这次行动之后金盆洗手,但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却屡屡发现自己与现实的矛盾,“21世纪已经不是杀手的天下,就像铁匠铺要进入历史一样,这个杀手最终的命运,只能是一首苍凉的悲歌。”

  吴镇宇本色出演“神经质”牛仔

  如此一个略带“神经质”的人物,对于演起这类角色驾轻就熟的吴镇宇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可一开始他却觉得很难把握,表演起来相当费劲,“这是一位略带忧郁气质的文艺型杀手,更像是个游吟诗人或是乡村歌手。”剧中吴镇宇顶着一头瓜皮发型、身穿皮夹克、头戴牛仔帽、还系着一条豹纹围巾,俨然一位美国西部牛仔,直到经过高群书的无数次引导,他才将角色性格完整发掘出来,“导演说我只要本色出演,就能将这个昆汀•塔伦蒂诺式电影人物的气质带出来。”

灵异/文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