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金铭王奎荣戏里父女情戏外良师益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16
《紫檀王》剧照
《紫檀王》剧照

金铭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金铭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搜狐娱乐讯 目前,民国大戏《紫檀王》正在横店热拍,主演金铭和王奎荣在剧中饰演一对观念迥异的父女,看点颇多。这对“父女”在剧中是烽烟硝火针尖对麦芒,场外却俨然一对关系融洽的良师益友。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京城徐、陈两紫檀世家之间的商业竞争以及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金铭扮演“橍铭和”家具店徐家大小姐玉珠,是徐掌柜(王奎荣饰)的掌上明珠。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她,思想前卫,敢爱敢恨并且多才多艺,甜美时尚善良。父亲徐掌柜嗜紫檀如命,为了打造京城第一紫檀业,用卑劣的手段打垮了陈家,在陈掌柜自杀后,良心备受煎熬的徐掌柜最后也是积郁成疾,玉珠(金铭饰)对于父亲徐掌柜是又爱又恨。

  主演金铭自己表示:在剧中不得不纠结去恨父亲,但是不论是戏中还是戏外,可是很享受“父亲 ”王奎荣的关爱,也很敬佩王奎荣老师的演技。王奎荣也对可爱伶俐的金铭赞誉有加。这对戏中的冤家“父女”,戏外却亦师亦友,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羡煞了旁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