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今公映 霍思燕任贤齐上演搞笑两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3:4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饰演长慈郡主

  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今日(19日)正式公映,任贤齐、大S、霍思燕等均倾力加盟。霍思燕在电影《 龙凤店》中出演长慈郡主与任贤齐饰演的皇兄是一对喜感十足的兄妹。首次出演喜剧作品的霍思燕抛开以往形象,使尽浑身解数发挥搞笑本领,与任贤齐上演了一场出色搞笑的经典港式喜剧。

  霍思燕喊话:要嫁就嫁任贤齐

  据悉在日前一次宣传《龙凤店》的媒体会上,记者问及霍思燕首次搭档任贤齐时坦言:“小齐哥对女生非常照顾,拍戏的时候也会特别注意带动对手的情绪,是一位非常棒的合作对象。”从最早的刘青云到吴镇宇、甄子丹和最新的任贤齐,与霍思燕演对手戏的男演员都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楷模”,被问及在这当中如果要挑一个来当老公会选谁时,霍思燕非常狡猾地“就近取材”:“当然是身边的小齐哥啦,他认真、专业、细心又绅士,真的是个‘绝种好男人’,所以女人要嫁就嫁任贤齐嘛!”

  霍思燕跻身2010电影黑马

  2010年内,霍思燕出演的《龙凤店》、《迷城》、《精武风云》、《绝命岛》、《大玩家》等电影接连上映。在电视剧方面作品多多的霍思燕,亦逐渐在大银幕展露身姿并日益受到媒体及观众的关注。造型演技双突破的霍思燕在5部作品中饰演了风格迥异的5种角色。今日公映的霍思燕作品之一---《龙凤店》中则与任贤齐、大S徐熙媛一同飙戏。首次出演夸张喜剧的霍思燕表示:“我演的是一个神经兮兮,整天唧唧喳喳、疯疯癫癫,超级啰嗦的郡主,跟我以往的荧屏形象有非常大的差别。希望广大观众看见一个不一样的霍思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