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各地热播 周骏饰“潜伏”者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3:32
周骏在《黎明之前》中的剧照
周骏在《黎明之前》中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戏《黎明之前》正在山东、福州、黑龙江、辽宁等地火热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吴秀波、林永健、海清、周骏、梁镜珂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饰演阿九,是一名深入敌人内部的优秀潜伏者,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据悉,《黎明之前》原名《黎明前的瞬间》,以1948年秋的上海为历史背景,因一份中共地下当名单被国民党军情第八局局长谭忠恕所获,其宿敌“水手”的名字赫然列在名单当中。周骏饰演的阿九是默默守候在“水手”身边的潜伏者,在整个行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时国民党反动派已在战场上渐显颓势,他们便设计了一系列“预备”措施,安排数百名特务在上海各个角落潜伏下来,代号为“木马”,此次行动是国民党至关重要的一步。阿九身手敏捷头脑清晰,任务完成得干净利落,他秘密协助“水手”获取国民党潜伏在上海的人员名单,最后在摧毁“木马”的行动中壮烈牺牲。

  周骏表示:“阿九是一个安分、坚持的守护者,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这一角色,我做了很多这方面的功课,包括研看一些资料、书籍、电影、电视剧,主要是研究谍战人员的神态、动作、语言等等,以便于能让我更深层次的理解人物。作为一个潜伏者,不仅仅是要伪装自己的外表更是要强大自己的内心,有着伟大的理想和追求才能坚定的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