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牌生日会》还原真实马艳丽 为美丽拒吃肥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5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巧巧为马艳丽贺生送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受邀出席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新老旧友齐聚一堂,马艳丽感动之余几度落泪,全场气氛温馨幸福。

  节目现场,好友金巧巧身穿马艳丽亲自为她定做的礼服裙前来贺生送礼。此外,运动员时期的旧友也在现场“揭露”不少马艳丽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曾为保持身材,而使计谋,拒吃教练为给运动员添体力而在餐食中增加的肥肉等等。

  《大牌生日会》自开播以来就打出“去明星神秘化”的概念,以真实展现明星生活为主题而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每期节目中除了挖掘明星不为人知的成长秘密之外,更有亲情元素贯穿始终。本次以马艳丽为主角的《大牌生日会》将于9月12日晚8时深圳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