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通告》梦中情人乔振宇 现实中的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37
现实中的新好男人

  搜狐娱乐讯 生代偶像齐聚的爱情喜剧《恋爱通告》上映一周票房突破3000万,“七夕”情人节当天更是以单日1200万拿下当日票房冠军获得满堂彩。在剧中乔振宇饰演才华横溢的“慕凡学长”,获得广泛好评,剧中引得无数学妹暗恋,现实中也成为无数影迷的“梦中情人”。

  乔振宇演绎梦中情人 笑称刘亦菲非“理想女友”

  《恋爱通告》聚集了很多人的第一次,王力宏的第一次导演作品;刘亦菲的第一次荧幕初吻;乔振宇第一次大荧幕喜剧、曾轶可的第一次触电,因为众人都对这部戏投入了许多心血,才能得到这么好的票房和口碑。剧中,乔振宇饰演的“慕凡学长”高大英俊、才情出众、精通民乐和谱曲,完全符合大众对梦中情人的期待。在电影中慕凡学长粉丝众多,人气很旺,连曾轶可和刘亦菲都是他忠实的“凡士林”,在现实里又吸引了一大批影迷成为“慕凡学长” 的真实粉丝。在戏中有美女刘亦菲暗恋,并赠以情书。戏外,乔振宇却说刘亦菲并不是心中的“理想女友”,“刘亦菲身上带着‘仙气’,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的感觉,”乔振宇自认为生活就是柴米油盐的一些琐事,更喜欢顾家的女生。现实中乔振宇与剧中的“慕凡”在个性上差距很大,绝不像慕凡那样不解风情、书呆子气。

  现实中化身“养眼养胃”的新好男人

  电影中的幕凡学长,帅气但木讷,有才华却桀骜不驯,现实生活中的乔振宇则是个赏心悦目又温柔贴心的好男人。《恋爱通告》宣传活动安排密集,前日,乔振宇、王力宏、曾轶可一天之内连跑六家影院出席影迷见面会,一直持续到深夜。跟剧中 “慕凡”的“冷面笑匠”完全不同,乔振宇性格活泼,很有幽默细胞,在活动现场与王导和影迷之间相互机智调侃,活跃气氛。顶着帅哥头衔却是个居家好男人得乔振宇透露,在现实中自己是个“宅男”,平时喜欢自己做饭,“抓住女友的胃”也是他的爱情独门绝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