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完美无需修饰 着紧身礼服行红毯呼吸困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27
陈紫函完美五官无需修饰

精致配饰
精致配饰

  搜狐娱乐讯 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登陆上海,莫文蔚、黄晓明、张静初、陈紫函、霍思燕、梁咏琪、李宇春等50多位当红大牌明星盛装出席。

  当晚陈紫函穿着TADASHI高级定制礼服,黑色蕾丝拖地晚礼服配以花型钻饰,复古温婉令其似黑色美人鱼,性感中带有几丝神秘。白净肌肤和精致五观经的起来镜头的贴近,更被称少有无需经PS修饰的女星。陈紫函透露每次行红毯自己都小心翼翼,特别是在穿着抹胸礼服时,担心裙子意外滑落,自己的呼吸也小心控制;为了让厚重的裙子紧紧束住,一般都会选择胸部和腰部非常紧贴型的,有时紧的令自己呼吸也变得困难,而且吃饭、饮水也都一一克制,笑言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近期由陈紫函与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在内地首播,而另一部由她与陈浩民主演的神话剧《活佛济公》也登陆各地卫视,霸占“暑期档”,这位“华谊电视剧一姐”透露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将转向电影,但目前细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