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桃接受藤原纪香来华专访 中日双姝惊艳芙蓉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25
殷桃、藤原纪香美女聚首
殷桃、藤原纪香美女聚首

藤原纪香高兴收下见面礼
藤原纪香高兴收下见面礼

  搜狐娱乐讯 18日,在大唐芙蓉园的长廊里,日本知名演员藤原纪香正在亲切采访着中国一线女星殷桃,这是中日合拍的纪录片《西安纪行》的拍摄现场。殷桃一袭明黄碎花裙,清新靓丽,藤原纪香则身穿黑色紫花裙,备显高贵典雅,中日两大美人共同探讨了唐朝美女杨贵妃的悲剧一生。

  日本超级偶像藤原纪香日前抵达中国西安,录制中日合作的纪录片《西安纪行》,向日本民众介绍唐朝文化。因为殷桃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杨贵妃,早期殷桃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在日本NHK电视台热播,殷桃获得日本民众的超高关注。这些都令藤原纪香对殷桃感兴趣,她在来西安之前,就已经敲定要邀请殷桃出镜,讲述杨贵妃和唐朝文化。

  当天,殷桃刚见到藤原纪香,就送上了特别准备的见面礼——一套主题为“功夫”的中国瓷器。藤原纪香则兴奋表示,自己从昨天就开始期待和殷桃的会面。有趣的是,殷桃和藤原纪香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身穿小碎花裙出镜,两大美女各有千秋。殷桃身穿一袭浅灰色小碎花裙,配以大面积的明黄色块,活泼欢快,清新靓丽。藤原纪香则是以黑色为主,夹杂亮紫色小碎花和白色碎花,风格稳重,高贵典雅。

  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中,尽管语言不通,需要翻译帮助,但殷桃和藤原纪香相谈甚欢,配以欢声笑颜和手舞足蹈的手势,两人的沟通更加顺畅,共同探讨了杨贵妃的悲剧一生,向彼岸的日本人民传播着唐朝宫廷文化。藤原纪香还说,殷桃主演的《苍穹之昴》、《杨贵妃秘史》在日本反响重大。从这次重量级采访也可以看出,殷桃的演艺影响力不仅仅局限在国内,正逐步走向海外。凭借姣好外形和过硬演技,殷桃在日本掀起了一阵“华流”,促进了中日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