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天宇放歌《中华情》 将与粉丝相约长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15
马天宇将与粉丝相约长春

  搜狐娱乐讯 近期都在横店忙于主演新剧《怪侠一枝梅》拍摄工作的马天宇将于9月1日飞抵长春参加中央电视台的《中华情》栏目。许久未去长春工作,令当地粉丝欣喜不已,一早开始组织起购票活动,期待偶像的到来。而因忙于影视工作在音乐方面许久没有动作的马天宇此次放歌长春,也看似是在为正在筹备中的全新唱片积蓄能量。

  《黛玉传》《异度公寓》《怪侠一枝梅》几部影视剧作品让马天宇2010年的影视之路走的愈发顺畅,演技也在不断的磨练中逐渐成熟,在还未播出的《黛玉传》及《怪侠一枝梅》片花曝光后赢得众多观众好评。

  近日,马天宇将奔赴长春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栏目《中华情》,而据悉,孙燕姿,梁静茹,陶喆,费玉清,韦唯,凤凰传奇,温岚等多位重量级明星届时也会亲临现场与观众一同狂欢。许久未来长春的马天宇令长春粉丝早已安奈不住欣喜之情,一早自发组织起购票活动准备现场为偶像摇旗呐喊。而马天宇届时也会再度开嗓给歌迷带去久违的精彩表演,是否能带去新歌也令粉丝们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