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客串《红妆》 颠覆出演化身“纯爷们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14
吕夏混迹人群小特工
吕夏混迹人群小特工

吕夏戏外不忘织微博
吕夏戏外不忘织微博

吕夏粘胡子
吕夏粘胡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李大为执导的大型情感谍战大戏《红妆》目前正在沈阳紧张拍摄,该剧由香港著名影星汤镇宗领衔主演。全剧以1949年到1959年新中国解放的第一个十年为大背景,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不敢退败的国民党残留特务潜伏在我党内,展开一系列破坏活动,并最终被一一化解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吕夏在剧中客串出演一个国民党女特工,并首次颠覆形象,以相当“爷们儿”的男装造型亮相。

  据介绍,《红妆》的故事发生在1949年到1959年,全剧从生活、感情等各个方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各种斗阵,矛盾的焦点更是集中在共产党和国民党的地下特工们进行着秘密的、激烈的斗争。吕夏扮演的冷梅就是一个国民党女特工,为了执行潜伏破坏工作,冷梅不惜改装易容,以各种身份出现在不同的场合。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她首次颠覆淑女形象,以短寸头、小胡子的男装形象亮相。从曝光的剧中可以看到,吕夏一身灰色长袍,头戴一顶黑色呢子礼貌,两撇小胡子的她看上去分明就是一个俊朗略带秀气民国小伙子。再一看,眉毛也被化妆师改造成俊朗英气的剑眉,再加上犀利、深邃的眼神,显得非常“爷们儿”,一个潜伏特务也随之跃然眼前。

  据吕夏介绍,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为了演得传神,每天花在化妆造型上的时间都要超过两个多小时,尤其是这身男装扮相,从发型到妆容,每一步都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尤其是贴假胡子,要一根一根地贴上去才会显得比较逼真。不过,她表示,首次以反串男装,辛苦之余也觉得非常好玩,尤其冷梅这个人物,也是一个很有张力的角色,所以她会用心对待每一场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