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外籍嘉宾大盘点 异国情缘浪漫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38
Samuel
Samuel

王豆腐
王豆腐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作为爱情梦想的起点,成就了众多浪漫缘分。不少来自异国的男女嘉宾也纷纷走进了《非诚勿扰》,不仅展现了别样的异国风情,更是带来了跨越国界的温暖和感动。帅气迷人的Samuel、幽默可爱的王豆腐、S型美女吴美廷、优雅气质尹颂儿都给人们留下了不同的浪漫故事,让人印象深刻。

  帅气迷人Samuel:我的中国情缘

  Samuel来自于美国,有着精致的五官和高大帅气的身材,一出场,未开口,便已是一片欢呼。如此偶像版气质的男嘉宾,着实给了现场所有人一个惊喜。四年前因为教授的一番介绍,Samuel来到了中国,表示能够来到这里真的非常的激动,还给自己起了个中文名字叫鲁智焰。没多久,他便深深爱上了这里,他眼中的中国非常的勤劳质朴充满了吸引力,也正因如此他决定长久定居,并向往找一个同样质朴的中国姑娘做自己的女朋友。虽说外形高大,但Samuel却有着一颗温文尔雅的心。一举一动都彬彬有礼,让场上女嘉宾都爱慕不已。同时他还很有才气,音乐、模特、网络都很精通,还和弟弟在共同经营着一家网络公司。尽管条件如此优秀,但他在生活上却很俭朴,平常穿的都是不过几十元的T恤。众多难得的宝贵品质让Samuel在很多人眼中近乎完美,场下的女嘉宾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但在Samuel心中却只有一个让他心动的马伊咪,最后很遗憾的因为马伊咪的思想过于传统而配对失败。但离场之后,Samuel却在生活中遭到了无数人的热捧,也有众多的女孩向他表达爱慕,祝福他的那份爱情缘分就在其中。

  幽默可爱王豆腐:我的环保生活

  说起王豆腐,很多人都对他的名字很好奇。究其来源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原来“王豆腐”是他为了和人打赌才取的名字,因为生活中他喜欢吃豆腐这道菜,朋友们就和他打赌要他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说自己叫王豆腐,想到他竟然答应了。由此不难看出,王豆腐傻傻的可爱。王豆腐本名叫Alex,来自于英国。为了学习中国文化,留学来到了中国。爸爸是个银行家,妈妈是个艺术家,有着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但他在生活中却有这收集废品、变废为宝的好习惯。他房间里的小床、床上挂的窗帘,都是自己用捡来的废品改装的。主持人孟非也呼吁大家不要因为一个矿泉水瓶子只值几分钱就随地丢弃,极大的肯定了Alex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才是真正的在保护环境,并号召大家都向他学习。最后尽管没有牵手成功,但是幽默可爱的Alex并没有因为一些嘉宾灭灯而不悦,一直坚持用他的幽默带给大家欢笑,很是可爱。节目过后,王豆腐深受大众喜爱成了南大校园里德名人,相信他低碳环保的生活也定能为更多的人所接受和倡导。

  S型美女吴美廷:一路优雅的甜美

  S型的完美身材,优雅迷人的微笑,温柔性感的声音,中越混血的吴美总廷透着让人一眼难忘的甜美。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她也总是用优雅的笑容和温柔的言语应对着一切,她的混血面容也是让她在众多女嘉宾当中分外显眼。每当有男嘉宾上台,她从不以貌取人,也不从轻易的否定任何人。对于已经成功的男嘉宾,她总是笑着告诫别人不要骄傲。对于正在努力的男嘉宾,她总是笑着说一句加油。有时候,她也会像个孩子一样留下感动的泪水。直到遇到心动男嘉宾的那一刻,她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优雅,让人印象深刻。在第35期的节目当中,“潮人”男嘉宾闻江军出场,他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很大程度是为了早日完成父母的心愿,但对于爱情却同时有着坚持执着的心。吴美廷被他的真诚和孝顺所打动,在进入男生权利之后,更是优雅的走上前去主动牵手闻江军,成就了一段甜蜜的异国情缘。祝福这个优雅甜美的女孩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韩国女孩尹颂儿:找个中国男友

  韩国女孩尹颂儿,因为学业来到了中国,目前在山东留学。随着在中国的时间越来越长,她逐渐的爱上了中国的文化、中国的风土人情和善良诚恳的中国男孩儿。自此之后,她便在心里暗下决心要找一个中国男朋友。在同学的影响下,她不经意间看到了《非诚勿扰》。每当台上的男女嘉宾成功牵手,她也会禁不住的拍手祝福。同时,心里还有一点点羡慕。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她勇敢的报名参加了《非诚勿扰》。节目组也是被她的真诚和决心所感动,决定给她一次实现爱情梦想的缘分。不久,尹颂儿便如约出现在了《非诚勿扰》的节目现场。她的出现,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同时,她优雅的谈吐和虔诚的态度也为众多男嘉宾所赞赏。尽管中文并不是很流利,但却能从她的言语间感受到她慢慢的真诚。参加节目至今,已经有几位让她心动的男嘉宾出现。最终她也成功牵手男嘉宾栾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节目之后尹颂儿也表示“我从来到中国读书后,就一直希望找一个中国的男友,没想到真的让我碰到了让我心动的人,栾阔是学理工的,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异国情缘继续浪漫上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