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默认与张惠妹旧情?承认偏爱“大姐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0:36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王力宏日前录《SS小燕之夜》,坦言“喜欢自然不给压力的女生,那种穿金戴银的女生我看了就怕”,张小燕认为他应是喜欢成熟的女生,34岁的他想了一下说:“以过去数据(恋爱对象)来看,比例上是的。”一番话间接默认大他4岁的前绯闻女友张惠妹(阿妹)及同年(大1个月)的舒淇。

  张小燕认为王力宏应该比较喜欢成熟女生,可互相分享生活感受,他也点头默认。他坦言爱大姐姐,令人不禁联想他与天后阿妹的昔日绯闻,尤其她也是王力宏绯闻中唯一的“大姐姐”,但她经纪公司表示:“阿妹不在台湾,不知如何对此做出回应。”

  日前,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和唱片《十八般武艺》登上台湾票房和排行榜冠军,他晋身“王导”后,个性明显变活泼,日前的首映派对难得喝到微醺,听到陈汉典讲黄色笑话,还主动配合搞笑演出,展现俏皮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