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喋血孤城》上映 袁文康安以轩成“烽火爱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32
《喋血孤城》剧照
《喋血孤城》剧照

袁文康战场咆哮
袁文康战场咆哮

  搜狐娱乐讯 由袁文康、安以轩主演的战争大片《喋血孤城》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以抗日战争中惨烈的“常德大血战”为题材,由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影坛新贵”袁文康与“人气偶像”安以轩担任男女主演,演艺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战地悲歌”,这对“烽火爱人”在全片长达三分之二战争戏之余注入了关键的悲情元素,备受关注。


  袁文康饰演一名个性军官——冯葆华,而安以轩在片中饰演袁文康的妻子,一名战后医疗队的护士。从战场到情场袁文康用个人行动解读了“家与国”的终极情怀,影片的最后袁文康高举着捆绑的炸弹的竹竿,撑向潜伏在自己家中的敌军,英勇就义。而妻子安以轩面对已逝去的丈夫,拖着袁文康的身体哀嚎到屋顶,催泪指数极高。袁文康表示,除了在片中打枪打到手软外,与安以轩的感情戏也是一大挑战。因为两人已经是多年好友,同属经纪公司非常熟悉,用了一些时间才找到感觉,进入到了拍摄过程中。从影片的呈现效果来看,袁文康和安以轩都纷纷表示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