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逼婚不成求同居? 郭富城:我很传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9日09:36
“富黛恋”地下情玩足近四年
“富黛恋”地下情玩足近四年

熊黛林甘心做天王背后的女人
熊黛林甘心做天王背后的女人

  “富黛恋”地下情玩足近四年,随着郭富城和熊黛林近年频频约会被曝光,恋情逐渐浮面。虽然郭富城日前公开表示暂不结婚,怕婚后需留一半时间来照顾妻子,故完全拒绝脱离单身。但实情是熊黛林已经悄悄进驻郭富城的豪宅,过着甜蜜的同居生活。

  近日,记者拍到熊黛林和郭富城甜蜜撑台脚吃火锅。当天,熊黛林先醒目地带爱犬Cookie散步约十分钟,等城城进入火锅店后,她才紧随其后入店内。甘心做天王背后的女人的熊黛林,有默契地把车停在不同的停车场,其实两人停车位置只是一街之隔,爱情就在咫尺。

  在火锅店甜蜜共聚两个多小时后,熊黛林先独自离开。她开自己的车直驶入城城的大坑道嘉园爱巢,大厦保安更熟练地为她开大门,可见她是常客。熊黛林离开食店约10分钟后,城城戴上衣服的帽子走出来,他警觉地四处张望。随后取车回家,两人整夜未有再外出。

  8月17日,郭富城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动。提到是否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同居时,城城气定神闲地回应:“这种谣言不要相信。”更否认既没有拒绝结婚,熊黛林也没有“送货上门”。被问对婚前同居的态度,他说:“我不是这种性格。(那是赞成结婚?)是的,我很传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