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老烟枪患上咽喉癌 迈克尔-格拉斯接受化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9日09:27

  据美国媒体消息,刚刚在新片中演绎完金融界风云的前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被诊断出患有咽喉癌,并将停止一切工作事务,进行为其八个星期的治疗。吸烟可能是导致奥斯卡影帝患病的主要原因,现年65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是个老烟枪,而他的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也是好莱坞出了名的抽烟美女。

  近日,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自己被查出在咽喉部长了一颗肿瘤,医生希望他接受全面治疗。道格拉斯本人对身体状况表示积极态度,“我很乐观”,并希望自己能早日康复。不过道格拉斯的发言人拒绝透露详细病情,也不愿告知记者影帝将何时正式开始治疗,只说“医生认为道格拉斯有望痊愈”。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