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丽江情缘》排演四年首次走向市场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张裕
2010年08月19日09:10

  去年6月,国内首家文化产交所——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在外高桥保税区正式挂牌成立。如今,交易所做成了第一单:以文化产权交易的方式,推出云南省话剧院的原创音乐剧《丽江情缘》。云南省话剧院将剧目演出权委托给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所通过自己的演艺数据库平台寻找社会资本。由交易所做“红娘”,云南省话剧院成功地找到了剧目营销推广的合作方。本月27日,排演了4年的《丽江情缘》将第一次走向市场,选择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全国首演。

  在《丽江情缘》走向东艺舞台的过程中,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担当了“穿针引线”的角色,一直不知如何将新剧《丽江情缘》推向市场的云南省话剧院,通过该交易所找到了上海馨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IDG爱奇会展公司,三家携手,资源共享,让《丽江情缘》迈出了走向全国舞台的第一步。

  音乐剧《丽江情缘》以丽江和摩梭民族的独特人文风情为故事背景,讲述了都市女强人来到丽江,在摩梭人纯朴的生活感应下找回自我的故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