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舞动北欧 作品征服观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08月19日08:55

  当地时间8月17日晚在瑞典的马尔默,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在帕拉迪埃剧场上演了一台集世界著名编导与该团艺术总监王媛媛作品于一体的当代芭蕾舞晚会《棱镜》,5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观众为该团表现出的精湛技艺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时,演员谢幕三次答谢观众的厚爱。这是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第一次赴北欧巡回演出,而从8月9日开始,王媛媛带着她的北京当代芭蕾舞团更是率先参加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的夏季舞蹈节的演出,与著名的英国兰伯特芭蕾舞团和丹麦舞蹈剧院同在一个露天舞台演出,引起当地媒体和观众强烈的反响。

  在哥本哈根,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四名舞蹈演员演出了王媛媛的作品《易》和《跨界》,他们的表演为当地业内人士称道。在马尔默的演出是舞团的专场演出,他们演出的作品是该团的保留作品,其中有瑞典著名编导里德伯格的作品《烁》、丹麦编导 Louise Midjord的作品《地图》,以及王媛媛的《跨界》。年轻的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在北欧演出当地著名编舞大师的作品,让人有班门弄斧的遐想,但舞蹈演员们充满活力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极高评价,当王媛媛的作品《跨界》在激烈的电子音乐中展开时,那中西文化融合的当代理念和演员们多彩的舞姿征服了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