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黄晓明否认当众指责Baby 自辩不善伪装

黄晓明被问到Baby是否出入其所住酒店
2/6

黄晓明被问到Baby是否出入其所住酒店

2010年08月19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搜狐娱乐香港讯 昨天(8月18日),黄晓明来港出席某知名珠宝品牌活动时,为其照片展担任揭幕嘉宾,并戴上价值35万元的圆形钻石炼坠现身。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情侣关系已属半公开。席上他表示人生最闪耀的时刻相信会是夺得男主角奖项之时,随即被追问婚期又何时呢?他笑称:“还没想好。”问到会不会趁这次活动,为Baby挑选一件钻饰?晓明推说会先为妈妈挑选。当问到Baby可曾收过他送的钻饰?晓明边笑边说:“不说,不回答。(以前可曾送过珠宝给女友?)以前还没有太多钱,记得第一次送的都是:把赚回来的钱买了一枚三十份的钻戒给妈妈,约五、六千元吧!那都是多年前的事了。(Baby可是第一个收到你送珠宝的人?)不说给你。”

  有消息指他和Baby将合作拍摄电影《神奇》,晓明只力赞Baby是个好演员,将来拍戏都会推荐她。那合作时会不会避忌一点?他说:“自己不是一个伪装的人,觉得开心最重要。(和Baby合作,片酬会不会收贵一点?)No way。”随后再追问有关报道指他在街上指责Baby一事,晓明反问记者:“我是这样的人吗?”并无奈表示媒体这样写他也没办法。最近被拍到Baby出入他入住的酒店,晓明笑而不语,更借机走开避免尴尬话题。

(责任编辑:宋宋)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