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彭于晏与郭德纲“撞衫”回应称:胖子也可以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8:23
彭于晏与郭德纲撞衫。
 
郭德纲被拿来和T台模特比。

  在这个人人都怕撞衫的年代,彭于晏却选择了与郭德纲同一款服装亮相自己首张EP专辑《非爱不可》的记者会。彭于晏尴尬撇清:“是唱片公司安排的造型。”

  上月,有网友发了一张郭德纲身着某品牌2010春夏系列几何印花T恤的帖子,并将其与身着该服装的模特进行对比。短短1个小时里,帖子像病毒一般传播开去。郭德纲敢于直面“流行”的勇气着实让人钦佩。昨日,彭于晏出席由音乐电台动感101为其举行的发片会,一亮相便引起场下不小的骚动,皆因他身上的打歌服与郭德纲那件系出同门。不知情的彭于晏介绍说,这件衣服无论是花纹还是款式都比较特别,所想要呈现的是运动风格,“刚好适合我这种男生”。他强调太瘦的人穿起来不会好看,一定要圆身(身材厚一点)的人穿起来才有味道。在得知“非著名相声演员”家中也有一件时,彭于晏流露出夸张的神情:“胖子应该也可以穿吧?”
视频:明星撞衫大比拼 范冰冰赵薇为撞衫大户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