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大地震》势如破竹 导演钟情版海报发布

冯小刚钟情版海报发布
1/4

冯小刚钟情版海报发布

2010年08月19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搜狐娱乐香港讯 暑期档华语巨片《唐山大地震》票房势如破竹。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电影的热情,华谊兄弟电影团队特别发布两款冯小刚导演最钟爱的海报。在其中一款海报中,记录了张子枫抱着电风扇奔跑回家的感人瞬间,这个“最让人心疼”的小女孩以可人的一面再次浮现在众人面前,感动着观众。同时由张子枫担任主角的四款海报已全部曝光。

  近日,华谊兄弟在票房井喷期,发布了两款冯小刚导演最钟情的两款海报作为答谢观众对《唐山大地震》支持的回馈。这两款海报把时间定格在1976年夏天,大地震尚未发生,小方登手拿电风扇,小方达紧随其后,姐弟俩天真无邪地奔跑,一切都静谧而美好。

  其中以张子枫为主角的海报最为抢眼,此款海报记录了张子枫手拿电风扇奔跑回家的感人瞬间,把众人带回到地震前一切都是美好温馨的记忆里。

  与电影上映前期发布的海报相比,新款海报没有了触目惊心的震撼,而是感人至深的触动,海报的画面色彩也变得温和暖人,张子枫不再是地震后那个衣衫褴褛、浑身伤痕、眼睛肿大、神情充满无助的可怜女孩,而是一个懂事可爱、为弟弟出头的小姐姐,她奔跑时的神情洋溢着快乐与幸福,这不禁让看过该片的观众心酸不已。两版海报强烈的对比也完美诠释了张子枫地震前后的悲惨命运。

(责任编辑:宋宋)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