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监制电影《杨门女将》 刘晓庆确定出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8:30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勋奇执导的电影《杨门女将》即将开机,记者昨日获悉,刘晓庆确定加盟《杨门女将》,导演陈勋奇将于近日飞抵西安与刘晓庆正式签约,而刘晓庆扮演的角色不是佘太君就是柴郡主。

  《杨门女将》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中的情节,因此堪称是一部“女人群戏”,片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至今还未确定。而对于刘晓庆的加盟,陈勋奇说:“刘晓庆给我的感觉很大气,这是女演员身上很少有的。特别是她饰演的武则天很厉害,我一直很想和她合作,但是之前却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

  陈勋奇表示,会将“国恨家仇的阳刚与女性的阴柔坚韧”相结合,力求让这部女子武侠片呈现不一样的风格和感觉。据了解,《杨门女将》中的战场也全部会实景拍摄,主战场的戏份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拍摄,而横店、西安也会有不少的场景。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