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主播马松与才女曹方 倡导“半车低碳”

主播马松
1/5

主播马松

2010年08月19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某时尚杂志携手意见领袖、合作伙伴,举办了“半车低碳”发布会活动,探讨环保低碳,新半车生活,并邀请了90后新锐主播兼《音乐集结号》制片人马松、相声演员曹云金、唱作才女曹方等明星助阵,分享了各自的“半车”态度。

  在电视圈努力打拼并小有成绩的马松,曾携手明星好友一起去云南举办震灾晚会、义卖等活动,深有环保方面的意识观念。出席此次活动,马松表示希望能够将“半车”概念传递身边的每一个人,号召大家一起加入队伍中,从点滴做起。

  一个90后的小孩成为中国最年轻的电视节目制片人,令出席发布会现场的人士甚是为之惊叹。马松表示近期他刚发行的新书《马小松的视界》,讲述了他一路走来的励志传奇故事,将会给大家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