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上映票房飙升 冯小刚:圆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2:37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大地震》上映以来票房飙升,连破《阿凡达》纪录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在这个过程中,片方华谊兄弟影业对待票房态度也出现了180度大转变,从早期的一日报三次,到如今过了6亿元也不报。昨天冯小刚导演在微博里宣布,《大地震》上映25天,在本周一“势不可挡”地突破6亿元,很“圆满”。

  《唐山大地震》票房突破6亿元,创下国产片票房新高,片方华谊却一改往日高调,并没有向媒体发布这一消息。导演冯小刚昨天中午忍不住在微博里“自行”发布:“至周一,《唐》上映25天,票房破6亿元。圆满!”冯小刚称自己很幸运与华谊结缘,一口气拍了8部电影,华谊团队营销《集结号》和《大地震》最让他满意。“华谊团队个个充满荣誉感。我们一路摧营拔寨、过关斩将,势不可挡。尤以《集结号》、《唐山》仗打得漂亮。没有大明星,不是典型商业片,照样拔得头筹。中国电影由夕阳变朝阳,我们见证并参与,其中甜酸苦辣,一言难尽。”冯小刚兴奋自得的心情溢于言表。日前有消息称,《唐山大地震》将代表中国报名参加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角逐。后经证实,电影局还没有最终确定“申奥”。冯小刚则表示《大地震》去了也拿不到奖,连侥幸得奖的可能都不存在,所以他“慷慨”地把这个名额让出来。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