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古天乐上网“求水” 与网民粉丝互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2:37
古天乐
蔡依林
  晨报讯 (实习记者 吴昊)古天乐、罗志祥、蔡依林、黄晓明4位明星在网上发起了一次“网络转帖全民运动”,在与粉丝互动的同时更为西部缺水地区“求水”,兴建“母亲水窖”。

  古天乐、罗志祥、蔡依林、黄晓明4位百事巨星除了一起拍摄广告之外,还一起通过网络与粉丝互动,他们将亲自上网以“楼主”身份发帖分别拉动人气。从即日开始至9月15日,只要登录百事官网参与相关的转帖或发帖,参与者就有机会获得以其名字捐款兴建的“母亲水窖”,并在建成后为其颁发水窖照片和证书。

  在广告中扮演“师傅”的古天乐对活动进行了说明:8月初,他会和“徒儿们”一起以楼主身份亲自发帖,每个人的粉丝都可以转发偶像的帖子,而4大巨星将于活动结束前各抽取10名给自己转帖的参与者,这40名被偶像钦点的幸运儿就将得到上述的“公益大奖”,让自己的名字留在“母亲水窖”上。蔡依林表示:“水是生存的基本条件,希望大家都能关注缺水地区的朋友。”黄晓明则希望大家在自己幸福生活的同时,能想起缺水地方的母亲和孩子,多关心、关注他们。

  即便没有被自己的偶像抽到,也不必感到遗憾。参与者同样可以通过自力更生的方式奉献爱心,发帖的同时被转帖或被浏览量排在前30名的参与者,一样可以获得百事提供的公益大奖,在“母亲水窖”上留名。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