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晓庆将加盟陈勋奇版《杨门女将》 9月底开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9日05:35
  “百花影后”刘晓庆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似乎一直活跃于电视荧屏。如果非要找一部刘晓庆近期参演的电影,恐怕只有未曾公映的,由杨采妮与林妙可领衔主演,刘晓庆客串演出的《37》。不过昨日传出消息,刘晓庆即将加盟香港影人陈勋奇导演的《杨门女将》。而她的角色,将会是在柴郡主和佘太君之中二选一。

  “杨门女将”称得上是影视作品中经久不衰的题材。1972年香港邵氏电影公司曾拍摄过一部“杨门女将”题材的电影《十四女英豪》,集合了当时所有香港当红的女明星。而今次陈勋奇版的《杨门女将》,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情节,是一部“女人群戏”。制片方表示,将起用全明星阵容打造该片,“我们首先会从一线明星里选择最适合本片的演员,目前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等一线女星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关键是角色适合和演员的档期适合。”

  据悉,陈勋奇版的《杨门女将》有望在9月底正式开拍,主要演员会在之前陆续公布。昨日率先确定的是刘晓庆将参演。对于她的角色,导演陈勋奇说:“她是贯穿整个感情戏的主要线索,会有几场非常危险的打戏。”陈勋奇表示,他将在近期赴西安与正在那里出演大型乐舞史诗景观剧《阿房宫赋》的刘晓庆正式签约。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