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德普朱莉《游客》确定映期 12月10日上映(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18日14:19
《游客》剧照,约翰尼-德普邂逅安吉丽娜-朱莉
《游客》剧照,约翰尼-德普邂逅安吉丽娜-朱莉

  时光网讯 日前,索尼影业宣布由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联袂主演的浪漫惊悚片《游客》确定于12月10日全面上映。

  《游客》由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执导,翻拍自2005年法国惊悚片《逃之夭夭》。影片讲述的是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美国籍游客在经历了人生的重创后来到意大利游玩散心,在水城威尼斯与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一位美丽的神秘女子意外邂逅,实际上这名女子的真实身份是国际警察组织的一名特工,而她与德普的相识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不知情的德普很快就对这位美女一往情深。

  今年,德普和朱莉在电影方面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德普主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北美获得3.34亿美元的票房,而朱莉在其最近的作品《特工绍特》中也相当抢眼,并赚取了1.04亿美元的北美票房。同时,本片的导演正是凭借《窃听风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的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作为他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就能揽到德普和朱莉两位大将,这个组合显然十分有分量。

  据悉,在《游客》上映当天将正面迎战《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斗士》,最终能否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的票房战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