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高昊《活佛济公》光头僧形象比 黄晓明多份喜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5:48
高昊《活佛济公》光头僧袍形象
高昊《活佛济公》光头僧袍形象

高昊小和尚形象比黄晓明多份喜感
高昊小和尚形象比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多份喜感

  由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昊、林子聪担纲主演的由经典民间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活佛济公》将于8月16日起在广东、四川、云南和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内地新晋新晋偶像实力派男星高昊将在剧中饰演“瘦仙童必清”,造型清爽可爱,性格顽皮逗趣,高昊版的小仙童必清被网友赞为“史上最俊俏小和尚”。

  以往在《美人心计》荧屏上出现的高昊,造型或雍容华贵,或利落帅气,给观众留下了“最俊美古装小生”的印象。而此次在《活佛济公》中,高昊首次挑战喜剧角色,也突破以往形象剃了光头,穿起僧袍,虽是六根清净的佛门子弟,却因角色性格的顽皮不羁和自身形象的俊朗灵气,被网友赞为“史上最俊俏小和尚”。细数荧屏上的“光头形象”,观众难免会将高昊此次的角色与《机灵小不懂》中的张卫健、《鹿鼎记》中的黄晓明以及港版《天龙八部》中的樊少皇相比较,而高昊在《活佛济公》中饰演的必清,比起张卫健来多了一份质朴,比起黄晓明来多了一份喜感,比起樊少皇来又多了一份灵动,再加上高昊本身的气质,也难怪网友会将《活佛济公》中的必清小和尚奉为“史上最俊俏小和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